溺水青蛙。oO

聚齐,耶!




*

        “待会进门记得喊叔叔,你都见过的,听到没有?”林墨往上颠了颠怀中沉甸甸的一坨。“还有弟弟妹妹呢,你们一起玩啊。”孙亦航斜靠在电梯里补充道。



       怀中的层层衣服中突然支起一个小脑袋,慢慢的点了点,随即又埋回在了林墨的肩膀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来抱一会?”孙亦航直起身将箱子换到另一边,朝林墨伸出一只手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,快到了。你快走两步去开一下门,小幂刚睡醒别吹着风。”狭小的电梯里,林墨轻轻撞了一下身边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两人前后走进屋,刚摘下口罩和围巾就闻到了空气中混合着淡淡的木香和墨香,“嘿!这俩人倒是挺自在。”林墨说着边把小幂身上的小黄鸭羽绒服脱下来,没了外套束缚的小幂立刻活了起来,满客厅撒欢地跑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呦!宝贝今天这么开心呀!”小幂跑着跑着突然被人捞起来,边喊了声“叔叔好”两条小腿边扑腾着做无谓的挣扎。



       “诶洛洛,小傅和鲨鱼他们还没来吗?”林墨把自己的外套也一同脱下来递给孙亦航,“还没,但也快到了。”孙亦航简单将三人的衣服理了理,便连拉带扯地把箱子拖进了盘丝洞。“池!小!鱼!快过来~咱们商量一下!”房间传来大喊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来啦!”最里侧的房间传出回应,池忆听到外面的声音,连忙像看到救星似的将小糯鱼推搡到客厅,“墨哥你们来啦!小幂你好哇~还记得我吗?还有何洛洛你快管管他我真是蚌埠住了…”说着把孩子留在厅里,就逃也似的躲进了盘丝洞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小糯鱼!快过来让你墨叔我看看你。”林墨招呼着一人站在门口懵懵的鱼糯,刚学会走的小孩颤颤巍巍地蹭过来,倒是在一旁的小幂先等不及了,急忙从何洛洛怀中挣脱,跑过去牵起弟弟的手,一步一步地引领着前进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小幂带好弟弟哦,你傅叔余叔待会就到,我去听听你爸又在那聊什么呢。”小幂听闻急忙转头去跟林墨,却忘了手里还牵着个小孩。小糯鱼刚把步子走稳,就突然被一股奇妙力量拽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这下小幂也不再好奇,又慌慌张张地去拉摔倒的弟弟。林墨在一旁看着笑得直拍大腿,何洛洛也笑着从沙发上站起,拉着林墨向盘丝洞走去。



       两人刚走到门口,房间门就被从里面打开,“诶正好我们也商量完了!”池忆将两人拉进屋。“商量什么了?”林墨走进已经好久没进过人的屋子,不过淡淡的灰尘味早就被人气覆盖。“晚上咱俩带小幂住在这屋,洛洛和小池他们住最里面那间,等那俩来了让他们带孩子住你那屋,我安排的怎么样?是不是非常完美!”“什么呀,明明是咱们两个一起讨论的好吗?”“成成成我没意见,你嘞洛洛?”“我都ok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眼看航忆二人又要拌起嘴,就听见门外电梯开门声响起,“是不是他们来了!”几人还没走到客厅,就听见了傅韵哲中气十足的一声“航哥!”“诶诶诶来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走在前面的傅韵哲刚把怀里的小番茄放下,小姑娘就晃晃地跑去找哥哥和弟弟了。“诶小西红柿你给我把外套先脱下来再玩!”余沐阳一进门就操上了心,赶忙脱下自己的衣服就要跟过去,却被傅韵哲一把捞回来,又按了按后颈的隔离贴才撒手。



       傅韵哲看着余沐阳对付小番茄,笑了笑拎着大包小裹走进来,终于看见了大家。“小傅你们一家睡鲨鱼那个房间可以吗?”“可以的洛洛哥,”于是便向房间走去,边走还在问“今晚咱们一起吃顿什么?火锅?烧烤?聚在一起第一顿就不在宿舍吃了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海底捞行吗!”客厅传来余沐阳渴望的声音,“行行行,那…咱们晚点出发?”林墨问道。

*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