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水青蛙。oO

易安育娃日记【ABO】



讲在开头的一些个废话



~

给自己悄咪咪开了第一个新坑(新手上路文笔幼稚请见谅)


会坚持更滴(srds可能有点小慢)


名字起的比较草率,等什么时候遇到了碰心坎的名字会改的(可以私信提提建议的嘞)



*

檀木香味alpha洛×墨水香味omega忆+小糯鱼


香火烟味alpha航×古书香味omega墨+小幂


古龙水香alpha傅×冰块茶香omega余+小番茄



-

私设全部成年,常住公司二楼宿舍


还是爱豆还是爱豆,不全是带孩子,也要搞事业的啦


洛忆的宝宝名字暂时没有找到比较公认的,正好想起有个零食叫小鱼糯糯,就浅取了一个,莫要介意喔


abo的成分不是很多,主要是想借这个设定让小宝们顺理成章地出场


大概是通篇欢乐温情无虐点的


不知道有没有ooc,会努力避免的



^

浅浅讲一下灵感咯


首先本人是个爱磕西皮的小画粉,且不走寻常路地成为了女鹅粉。。好爱他们的温柔和包容力,也超级喜欢小小的孩!!


一直认为易安是一个烟火气息浓厚而且很有人情味的地方,大家像家人一样彼此惦念牵挂,互相操心的常常是生活中很细枝末节的地方,总之就是hin适合平平淡淡过日子,且我本人超向往合宿生活,正巧我看这类设定好像写的不多,就自己撸袖子做饭啦


大家有意见或有梗请随便提,评论私信都可,都会看的都会看的


接受一切在此文基础之上的产出(比如绘画、视频剪辑…),但是请私信我或艾特我,因为——我也想看啊啊啊


啊救命废话好多絮絮叨叨好长,来吧康忙





——敬请期待——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